特富投資騙案,四名公司職員續審。控方傳召將三十萬積蓄投放計劃的婦人作供,以成為計劃員老級的她指三十萬血本無歸不令她最難受,反而是被公司隱瞞公司資產早已被商罪科解凍,感到被出賣,更悲從中來哭稱「一段關係破裂」令她最為傷心。
  參加者孔少玲作供稱,當年投入共三十萬進計劃中,至今已無法收回。她嗚咽指,最令她氣忿的不是金錢損失,而是一段關係的破裂:「同巧琴(次被告)的關係破裂(左),那時參加美之會的潛能課程,去尖沙咀上堂,當時大家不論是會員、導師還是領袖,都無條件交出愛心,佢(次被告)當時仲為學員洗腳,做老闆都卑屈到咁,所以我信佢,發生(D)咁(口既)事我冇怨任何人,冇人逼我投資。」孔指被騙後感信錯人而情緒低落,感到被出賣。

  孔少玲稱其實也不知道計劃如何生利,她由初加入的「傳銷商」名銜,慢慢因買入更多及介紹更多人入會而晉升至「主任」、「經理」及「總裁」,總裁銜頭的介紹佣金更高達五成。她指次被告李巧琴就購入尖沙咀厚福街愛賓大廈全幢,向她勾劃未來藍圖:「佢話到時搞個休閒中心,封條車路,搞個街頭咖啡店,歐洲式(口既),再有好似日本銀座那些制服女朗操升降機,會員可以入去做facial,好靚(口既)。」但最後根本沒有兌現。

  四被告葉增明、李巧琴、趙慧心及李顯濠被指向市民聲稱只須投資萬餘元到特富投資公司,稍後即可回報十萬餘元,投資回報高達九倍,結果八千四百多人投放至少一億三千八百萬元資金進入計劃,四人否認兩項串謀詐騙及四項清洗黑錢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