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昨日宣佈回收一款本港廠商出產的創意玩具,指玩具內的小珠含有的化學物,有關物質在體內會轉化為類似迷姦藥成份,令人昏迷。本港玩具反斗城亦證實有出售該玩具,已收起並停止發售有關產品,本港海關正跟進事件。
   該款名稱為Bindeez玩具(見圖),年初獲選為澳洲最受歡迎玩具,每套有數百顆小珠,兒童可利用小珠自行創作圖案,用水噴濕後,小珠會黏合固定成型。當局指出,新南威爾士州在過去十天,有三名年齡由十九個月至十歲的兒童,吞下小珠送院治理,其中兩人入院時不省人事,出現類似服食迷姦藥後的昏迷徵狀,三人目前已康復。

  玩具反斗城停售

    澳洲當局強調,小珠含有的化學物對兒童有嚴重影響,甚至危害性命,故下令店鋪暫時收起玩具,家長亦不要再讓子女接觸。本港玩具反斗城昨晚證實有出售該玩具,已收起並停止發售有關產品,本港海關正跟進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