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場女勒索高官表證成立 (星島) 11月 15日 星期四 05: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涉勒索政府高官五十萬元「掟煲費」的卡拉OK女郎,昨被裁定
兩項勒索罪表證成立,並隨即自辯指,她上班不足一星期,便獲指派招呼X先生,
兩人僅交談了三分鐘,便一同到時鐘酒店性交,之後兩人來往甚密,今年元旦日早
上X先生是金寶城首名光顧的客人,並向她說「妳已是我的女人,今天又是新年,
我不想妳和別人有性行為,所以我向太太假稱要參加政府新年酒會,特意來陪妳。」

  在旺角 一間卡拉OK夜總會任職的被告許榮(三十六歲),昨被裁定兩項勒
索罪名表證成立。

  帶返政府辦公室做愛

  被告辯稱,自去年十月底招呼X先生後,他於十一月二日周六早上邀請她在洲
際酒店食自助午餐,之後兩人返回夜總會樓上的時鐘酒店,X當日更「買了我兩個
小時,每小時三百九十元。」自此二人來往頻密。

  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她生日前兩天,X送她一枚鑽石戒指連同生日卡,還替
她戴上時說「妳以後要做我的女人,我要向妳坦白,我並非四十二歲,我已婚,有
妻子及兩子。」去年十二月八日,X趁妻子前往印度 公幹,偕她到廣州遊玩三
日兩夜,還與她定下一年五十萬元的儲蓄計畫,又怕她亂花錢,要收起她的銀行提
款卡。

  被告表示,聖誕節前的一個周末早上,X駕車帶她回政府辦公室,用公司四張
紙印有部門項目內容的環保紙教她英文,又指自己在大嶼山 買入價值一千二百
萬元的別墅。其後二人在房間內做愛,她還替X口交。

  形容妻子「身材很差」

  X完事後又開啟電腦,讓她觀看X與妻赴英以及她和X去廣州的相片,X更形容妻
子「身材很差」及患有十多年肝病。被告稱,X在去年底升職,獲政府分配巿值五
千萬、有四房兩廳的宿舍居住,並在新居供奉了觀音及母親的靈位,還要求她假扮
他工作上認識的一名湖北人之胞妹,藉覑來港度歲而入住X的新居,拜一拜觀音,
但遭她以擔心X太太揭發而拒絕。

  被告在警方警誡錄影帶中指,當X先生知道她懷有身孕後,即叫她去墮胎,之
後被告「在家鄉湖北用二百元買了墮胎藥食,但半個月以來都一直流血」,並要輸
血,還遭她媽媽知道趕走她,她只好在武漢酒店住了四天。案件編號:區院刑事六
二四──二○○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