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國防部22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英軍正面臨一場嚴重的兵源危機。過去1年中,各種因素造成的減員增加,同時徵兵也存在困難。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前線部隊兵源問題尤為突出,駐伊拉克和阿富汗英軍等前線部隊共缺少約4500名士兵,這一數字是兩年前英軍前線部隊兵力缺乏人數的4倍多。


英國防部公布的前線部隊需求人數為8.845萬人。但截至21日,應徵總人數為8.386萬人,其中還包括從英聯邦國家招募的近7000人。令軍方感到更加憂慮的是,軍隊辭職人數過去一年上升10%,達1.25萬人。


《每日電訊報》指,英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軍事行動持續4年多,前線士兵及其家庭承受的壓力已經非常大。


英國防部表示,正在通過調整政策,「採用長期策略」徵募和維持士兵,以應對兵源上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