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島) 12月 14日 星期五 05:30AM
(綜合報道)
http://hk.news.yahoo.com/071213/60/2lba9.html

(星島日報 報道)元朗十四歲女童瞞住家人珠胎暗結,在家誕子後疑將親兒擲落街,警方發現男嬰屍體後揭發事件,控告女童一項謀殺罪,被告昨由警方押解往屯門 裁判法院應訊。

  產後的女童身形肥腫,面色略帶蒼白,昨日出庭時穿牛仔短裙、腳踏人字拖,其父親及多名親友到庭旁聽。控罪指出,女童於今年十二月十一日,於元朗朗屏謀殺一名嬰兒,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本月十七日再審。控方在庭上透露,法醫仍未就男嬰死因有最後結論,故需更多時間作化驗。

  福利官鄭先生指,由於案件特殊,要求法庭上各傳媒代表留下個人資料,以作備份;另法庭亦頒令媒體不得公開被告及其家人姓名,不得作出讓人可識別他們身分的報道,以減低對被告的滋擾。

  案件編號:屯門兒童法庭七○○二一三——二○○七。記者 連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