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娛圈人人自危的網上淫照事件,在警方一哥鄧竟成親自過問下,警方商罪科前晚迅速拘捕一名疑犯。據本報得悉,被捕男子並非發放淫照的主謀。警方正循多方向,包括錢銀軱轕調查,不排除觸發今次事件的底蘊,可能是藝人陳冠希的親屬,捲入金錢糾紛中,有人無所不用其極,以淫照報復。
正當各界關注警方採取閃電行動,拘捕一名涉及發放疑似藝人照片的男子。本報得悉,事件的背後疑與金錢糾紛有關,陳冠希或被人惡意「尋仇」。

或被人惡意「尋仇」

陳冠希一家居於半山,家境富裕不愁生活,但親屬最近卻捲入一宗金錢紛爭。

陳冠希的親屬雖然幾經籌措下,全部清還,但原來有關金錢糾紛只是冰山一角。

有人曾表示「最多宣告破產」,對方聞言認為或不能取回金錢,疑採取反擊行動,最後令陳亦捲入其中。

據稱,江湖傳聞指事件中有人已作出警告,如稍後仍未能取回金錢,色情淫照仍陸續有來。警方曾查詢淫照中的藝人,各人均表示未受到恐嚇。

  透過國際刑警查照片來源

   由於事件可能極度複雜,警方因而急欲會晤陳冠希,以及能提供情況的家人,包括陳冠希父親陳澤民,陳冠希在事發後已經飛走美國,向在當地留學的女友解釋。

   捲入事件的陳冠希,二十八歲,祖籍上海,但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他是本港年輕歌手及演員,亦創立時裝店。

   陳演出多齣電影,包括著名的《無間道》系列和《千機變》系列,由於能說流利英語、粵語及普通話,曾經在美國荷里活發展,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是商人,姊姊陳見飛亦曾在娛樂圈發展。

   警方目前除希望與陳冠希聯絡,亦安排與懷疑與事件有關的藝人會面,亦透過國際刑警聯絡外地執法部門,追查照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