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認衰」,又以退出香港娛樂圈,仍未取得市民的原諒,本報記者昨午在街頭訪問數名市民,全部認為網上裸照事件已對年輕人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所以不接受陳冠希的道歉。而不少網民亦質疑陳冠希的誠意,有人更要求他必須承諾做一名專一男人,才是改過自新的重點。

陳冠希舉行記者會後,馬上有大量網民回應,網民「孽念深大導演」認為,陳冠希的表現,是博同情,他指陳冠希日後可能會到美國發展,更有可能繼續濫交及拍照行為,他認為陳冠希是以放棄本港事業,去博取同情。

網民「zhongshany」認為,是次風波出於陳冠希濫交性格,表示若陳冠希承諾不再當「花花公子」,只對妻子專一,才會獲得公眾的原諒。 

而大學生黃小姐則指,不接受陳僅退出香港娛樂圈,認為這樣沒法彌補對受害女性的傷害,她認為陳應完全退出娛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