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傳出大量藝人照風波的男主角陳冠希,在後避走美國,昨早終於飛返本港,並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交待事件。陳冠希昨日承認大部分的的照片都是他拍下的,又多次道歉。陳冠希並指自己是一個壞榜樣,他在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會退出香港的娛樂圈。

在上月二十七日疑似藝人裸照在網上流傳後,事發後,男主角陳冠希立即離開本港。自阿嬌在月初回應事件後,外界要求陳冠希返港回應的壓力日濃。及至昨早,陳冠希終於飛返本港,並隨即在下午三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召開記者會。 

記者會吸引逾三百名的中外記者到場,而身穿直條恤衫、黑色西裝外套和牛仔褲的陳冠希,下午三時準時現身記者會。陳冠希走上一個簡單的講台後,先深呼吸一口氣,便開始宣讀約六分半的聲明。陳冠希一開始就表示自己並無逃避責任,在過去幾星期一直與家人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互相支持。 

他承認大部分在網上流傳的照片,是他所拍的。陳冠希說:「這些照片非常私人,他從來沒有給人家看,也沒有打算給人看。」他直指照片是非法地給人偷的,並無經他同意下發佈,而且是被人惡意及蓄意地放上網。   

神情肅目的陳冠希,在發言期間,多次道歉,除了向他自己的家人道歉外,他還向所有的受害者及其家人,以及香港市民致歉。「我要向所有受害者道歉,我要對所有女士和其家人,因事件所造成的傷害道歉,對不起,我再次向父親、母親對他們的傷害道歉,最重要是對香港人道歉,好有誠意地道歉,衷心的道歉。」   

他並承認自已並不是一個好榜樣,「我知道好多年輕人崇拜社會上的偶像,但在這件事上,我並不是一個好榜樣,但希望今次的事件,能為大家上一課。」  
多次要看稿的陳冠希續說,「當我不在香港的時候,作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我會盡心盡力完成之前作出的承諾,但之後我決定退出香港的娛樂圈,我決定這樣做,給一個機會自己療傷,去尋求心靈慰藉,我會奉獻我的時間,在未來數個月會做公益慈善工作。」   

陳冠希發言期間,難掩其落幕的心情,他指他自事件發生後,一直有與警方合作協助調查事件,記者會後便會與警方聯絡,他並感謝警方對案件的努力。他希望事件停止,別再惡化下去,並要保護年青人及受影響人士。   

他在發言末段,一再向各方受影響人士道歉,希望得到原諒時,停頓了五、六秒,低下頭並搖頭,再抬頭時更眼泛淚光,並續說「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道歉,並給我再一次的機會。多謝!」   

陳冠希在發言期間,曾十次道歉。由於不設答問環節,他完成約六分半鐘的發言後,便立即轉身離去。其後在警方的協助下,離開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返回馬己仙峽道的家中。   

昨晚,警方科技鑑証組的人員,到陳冠希位於馬己仙峽道的寓所調查及搜證。據了解,警察科技鑑證組的警員已經將案中關鍵的粉紅色蘋果電腦帶返港,他將會到警察總部提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