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體育用品公司Nike宣布,回收23.5萬個中國製美式足球頭盔的下顎保護罩。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接獲18宗報告,指這款保護罩的橡筋帶可能會斷裂,無法保護用家的面部及頭部,曾有配帶者更因而受腦震盪,也有用家面部割傷要縫針,一人鼻骨爆裂。


保護罩的橡筋帶附有4個金屬扣,有少年款及成人款,去年4月至今年10月在美國的運動用品店出售,售價20美元,顧客可安排退貨,換取公司代用券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 報 訊 】 每 逢 飯 巿 時 人 龍 不 絕 、 以 小 籠 包 作 招 牌 菜 的 「 翡 翠 拉 麵 小 籠 包 」 , 其 02 年 首 間 位 於 太 古 城 的 分 店 , 隨 股 東 糾 紛 及 舖 位 不 獲 續 約 易 手 後 , 股 東 之 一 的 新 加 坡 公 司 昨 入 稟 高 等 法 院 , 呈 請 將 持 有 太 古 城 分 店 業 務 的 公 司 清 盤 。
提 出 呈 請 的 新 加 坡 過 江 龍 翡 翠 餐 飲 集 團 ( Crystal Jade Culinary Concepts Holdings Pte Limited ) , 集 團 主 席 葉 耀 東 , 92 年 時 注 資 另 一 新 加 坡 飲 食 業 商 人 梁 智 威 的 酒 家 業 務 , 發 展 成 為 翡 翠 餐 飲 集 團 , 業 務 遍 佈 亞 太 區 。



舖 位 已 易 手
集 團 02 年 在 太 古 城 開 首 間 翡 翠 拉 麵 小 籠 包 食 店 , 以 「 長 龍 見 首 不 見 尾 」 聞 名 , 及 後 分 店 越 開 越 多 , 九 龍 灣 、 尖 沙 嘴 、 銅 鑼 灣 及 沙 田 均 有 , 去 年 進 駐 中 環 國 金 商 場 , 今 年 6 月 更 在 灣 仔 大 有 廣 場 開 設 6,000 呎 旗 鑑 店 。
不 過 , 業 務 擴 展 期 間 , 股 東 出 現 糾 紛 , 梁 智 威 離 開 集 團 , 與 另 一 商 人 開 設 御 寶 集 團 。 至 於 梁 的 姪 女 梁 懿 慧 , 原 擔 任 翡 翠 拉 麵 小 籠 包 食 店 的 香 港 區 負 責 人 , 隨 太 古 城 分 店 租 約 期 滿 而 離 開 集 團 , 加 入 御 寶 。 去 年 12 月 , 太 古 城 舖 位 易 手 為 「 君 頤 上 海 小 廚 」 。
據 悉 , 去 年 葉 終 與 梁 達 成 協 議 購 回 股 權 , 而 公 司 註 冊 處 紀 錄 顯 示 , 葉 耀 東 、 梁 智 威 及 梁 懿 慧 於 本 年 7 月 已 通 過 決 議 , 將 翡 翠 拉 麵 小 籠 包 ( 太 古 ) 有 限 公 司 自 動 清 盤 及 委 任 清 盤 人 。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vepo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